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家卫健委: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新增本土病例21例
05-20 15:13:2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 消息,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2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一周,周边国家和地区疫情依然呈现暴发蔓延态势,我国外防输入的压力持续加大。本轮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21例,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已派出工作组、专家组在安徽、辽宁指导疫情处置和医疗救治工作。近期的疫情再次提醒,防控之弦必须时刻绷紧,防控措施必须落实落细。

原标题:本轮累计报告新增本土病例21例

新闻多一点>>

国家卫健委:近8天全国接种新冠疫苗超1亿剂次

@央视新闻消息,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近期,各地群众踊跃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截至5月19日,全国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近4.5亿剂次,其中最近8天共接种超过1亿剂次。近期疫情再次提醒,防控之弦必须时刻绷紧,防控措施必须落实落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