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油价重回3元时代!滴滴加油联合上游新闻推出专属折扣
04-22 13:17: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油价重回3元时代,这是真的吗?记者调查发现,这不是谣言,而是滴滴加油在重庆推出的加油优惠活动。

 “92号汽油,指导价6.67元,油站价6.47元,滴滴价5.85元。”4月21日,上游新闻记者来到位于渝北区的中国航油T3加油站,刚刚加完油的李先生一边介绍,一边拿出手机向记者展示。

 “我是滴滴的顺风车司机,也是滴滴加油的忠实用户了,我这几个月一共加了19单,消费3700多元,滴滴加油给我省了700元。”李先生边看历史加油订单边介绍。 

GetAttachment.jpg

对于滴滴加油用户来说,它不只是加油优惠,李先生说:“很方便实惠,体验感最好的是,可以提前在APP上选择自己想去的油站,用滴滴地图导航就能过去,然后填写油枪号码,直接支付就好。”

 “划得来也方便,偶尔平台还有现金券,加油现在基本都是用滴滴加油。”在附近工作的白先生,从2019年开始便一直在此加油,每月来两次,平均每次能节约30多元。 

GetAttachment (1).jpg

目前,滴滴加油联合上游新闻等媒体发放优惠券,市民还可以继续领取。重庆车主使用滴滴加油,新用户可享受首单前十升5折起或立减30元的活动,相当于前十升单价仅3元多;老用户可直接享受油站价格9折起优惠。通过媒体新用户还可领取满200元立减35元的必省宝券包(文末可领取券包哦),可作为第二笔订单使用。 

滴滴加油重庆运营经理谭淑方告诉记者,滴滴加油目前已合作中海油、龙禹、轩渝石油等近200余座核心油站,年底计划会拓展到350座。全年平均每日为8000位重庆车主提供过便宜、方便、可靠的加油服务。私家车主打开“滴滴加油微信小程序”或者“滴滴出行APP”选择加油即可线上选择油站前往使用。滴滴司机则可在“滴滴车主APP”上使用加油服务。 

GetAttachment (2).jpg

中国航油T3加油站2018年正式营业,也正是同年与滴滴开始合作。中国航油重庆分公司T3加油站经理谢妮娅介绍:“与滴滴加油合作之后,最直接的改变就是销量的提升。通过滴滴加油来油站的用户越来越多,线上化的方式整体提高了油站效率,减轻了业务员的工作量。” 

GetAttachment (3).jpg

据了解,小桔能源成立于2019年,是滴滴出行旗下一站式数字能源服务平台,包含小桔充电和滴滴加油两个业务,定位能源零售平台,覆盖加油、充电、加气、光伏、储能多种能源品类,为车主提供便宜、方便、可靠的一站式数字化用能服务。 

其中,滴滴加油于2016年成立,经过五年的发展已累计合作中石油、中石化、壳牌、BP等优质油站伙伴,覆盖全国300余座城市的7000余座加油站,为超过1700万的各类车主提供过便宜、方便、可靠的加油服务。 

用户如何领券?据了解,新用户点击链接可领取媒体专属加油必省宝—满200元立减35元,领取后30天内有效,建议第二笔订单再使用,即可享受两次新用户优惠。

领券点这里 https://z.didi.cn/dk8Usk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