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北区经信委召开高层建筑用电用气 暨百日攻坚行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03-23 20:09: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推进渝北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提升全区高层建筑抗御火灾风险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高层建筑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3月22日,渝北区经信委召开渝北区高层建筑用电用气综合治理暨百日攻坚行动“回头看” 工作部署会。会议对高层建筑用电用气综合治理和醇基燃料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通过组织、指导相关镇街、供电供气企业、高层建筑管理单位和物业服务单位开展高层建筑用电用气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有效预防和遏制高层建筑用电用气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区商务委、区应急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消防救援支队、相关镇街和供电供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区经济信息委副主任彭明亮主持会议。

QQ图片20210323201043.jpg

会议传达学习区府办《关于印发渝北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暨百日攻坚行动“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就《渝北区高层建筑用电用气综合治理暨百日攻坚行动“回头看”工作方案》《渝北区高层建筑醇基燃料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解读,介绍了这次专项整治工作整治目标、内容和步骤、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会议要求通过开展高层建筑用电用气综合治理专项整治,规范用电用气和醇基燃料经营、储存与处置行为,进一步夯实行业主管部门、经营单位和用户安全责任,巩固高层建筑用电用气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效。

QQ图片20210323201049.jpg

彭明亮副主任强调,这次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各有关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要因地制宜的制定高层建筑用电用气综合治理行动计划,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有序推进,整治方案要细化明确人员、时间、任务和责任,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整治到位,确保在既定时间高质量完成高层建筑用电用气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