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居民家中起火10岁男孩被困 危急时刻消防及时赶到
03-23 19:32: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22号)下午4点半左右,九龙坡民安华福小区一高层住户家中突发火灾,一名10岁左右的男孩儿被困火场,危急时刻,消防及时赶到将人救出,男孩儿转危为安。

起火的是民安华福d区45栋22楼的一家住户。今天(23号)上午,630和第1眼记者在现场看到,22楼的过道被熏得漆黑一片,起火的屋子一片狼藉。家住22楼的梅大姐告诉记者,火灾发生后不久,消防就赶到了现场,将被困屋内的男孩儿救了出来。

事发时,邻居夏先生正在家里睡觉。要不是妻子打来电话,对起火一事还浑然不知。

火灾发生后,小区物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维持秩序,经过消防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扑救,明火最终在下午5点10分左右被全部扑灭。

起火的这家住户蔡先生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孩子目前没有大碍,昨天晚些时候,经过消防调查,查出了火灾原因。

居民梅大姐说,火灾发生后,22楼的消防设施,完全没有派上用场,消防人员只能从楼下接水上来灭火。

消防设施为什么会没有水呢?对这个问题,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是这样解释的。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消防管道的专项维修工作,很快就会展开。在此,我们也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家中用电一定要小心,老化的电线和电器,要及时更换。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居民家中起火小孩被困 消防及时赶到将人救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