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小康股份地储款到账增利近5亿元 新大正股东拟减持0.66%股份
02-12 19:40: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10日 ,小康股份(601127)宣布,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重庆市沙坪坝区地块四的收储工作,共收到重庆市沙坪坝区土地整治储备中该地块收储款5.84亿元。公司表示,预计将影响2021年净利润约4.95亿元。

2019年11月4日,小康股份曾表示,因城市规划调整需要,重庆市沙坪坝区土地整治储备中心对公司位于该区金桥路61号附1号、金桥路61号附3号和井口工业园区范围内5处地块进行协议收储,总价约13.49亿元。拟收储的5处地块分别签订了五份《收储协议》,土地面积共计16.89万平方米,建筑物总建筑面积共计14.60万平方米。截至2019年9月30日,上述土地使用权及建筑物、构筑物资产账面原值3.89亿元,账面净值2.10亿元。

2019年当年完成地块一、地块二和地块五的收储,2020年6月完成地块三的收储,并收到了地块四的部分收储款。截至目前,公司上述收储款已全部收齐。

此前小康股份发2020年业绩预告显示,预计去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80亿元到-13.80亿元。公司表示,一方面燃油汽车板块受疫情影响销量下降,并且受销售策略及产品结构调整影响,销售单价降低,毛利率下降,致使该板块整体亏损约4.6亿元;另一方面,智能电动汽车板块,虽然全年销量同比有所增长,但新能源汽车销售总量偏低,尚处于爬坡期,并且研发费用及产品营销渠道建设费用大幅增加;另外受美国疫情影响,公司在美国的资产预计计提减值同比增加约10%。

新大正(002968)发布股份减持预披露公告,特定股东陆荣强、高管王萍、柯贤阳、况川、何小梅拟于2021年3月10日至2021年9月9日期间,因个人资金需要,分别拟减持公司股份1.8万股、20万股、20万股、9万股、20万股,合计不超过70.80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66%,且每位人员减持数量未超过其上年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