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春运期间川航开通重庆到徐州航线
02-10 13:35: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10日,记者从川航空获悉,2021年春运期间新增重庆-徐州航线,前三班更有特价机票300元起(价格不含税),购票渠道:川航官网、APP、微信公众号、直销热线95378,川航指定机票代理商,各大OTA网站。特价机票,数量有限,请以实际查询为准。

52CE76F7278776577D49113CD39A4031.jpg

重庆-徐州航线执行航班日期:2月17日—3月8日,每周1、3、5、7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系列。去程航班号为3U8279,15:45从重庆起飞,18:00抵达徐州;返程航班号为3U8280,20:05从徐州起飞,22:45抵达重庆。

49A04ECF6653B17B3E2D6A3752EB53D7.jpg

徐州位于江苏省,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两汉文化发源地,也是南北文化的交融、集萃之地,旅游资源丰富。云龙湖旅游景区、徐州博物馆、龟山汉墓、徐州汉文化景区、淮海战役纪念馆等,都是值得一去的旅游胜地。当地美食风味独特,麻辣鲜香甜兼有,地锅鸡、三刀子、鸳鸯鸡、把子肉、霸王别姬、羊肉滑脊、徐州煎饼、蜜制蜂糕、徐州烙馍,五味俱全,令人垂涎欲滴。2月17日,错峰出行,领略徐州文化,川航相伴,向快乐出发!

春节期间出行,川航重庆出港还为您准备了“新禧之旅”、“添点年味儿”等春节特色活动,甜蜜福袋、贵宾室节日限定特色餐饮、福利红包、微笑贴纸、代寄祝福,让您在旅途中也能过个甜蜜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