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行重庆市分行“劳动者港湾”伴您温馨过大年
02-10 13:29:19 来源:上游新闻

春节是合家欢聚的日子,建行重庆市分行“劳动者港湾”积极行动起来,以开展多种形式的新春慰问活动,传递祝福,送去温暖,与山城人民一起过大年。

港湾有爱,新春送福

图片3.png

佳节来到,为了市容市貌的整洁卫生,城市的“美容师”们依旧在忙碌着。近日,建行观音桥支行“劳动者港湾”为坚守在一线,默默为城市付出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一份份温馨的“年货大礼包”,礼包内装有福字、春联、台历,饱含建行员工热情洋溢的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对城市的贡献。   港湾相伴,服务到家

春节前夕,建行涪陵分行锦天名都支行“劳动者港湾”来到太平街社区,为社区劳动者和居民送上“年货大礼包”的同时,将金融知识、产品介绍等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并邀请他们下载体验“劳动者港湾”APP,向他们介绍“劳动者港湾”配备设施及服务。“建行的活动即温馨又实用,有机会要去‘劳动者港湾’多坐坐”,参加现场活动的当地居民张大姐高兴地说到。

港湾有心,热闹迎新

图片4.png

渝中观音岩支行、万科锦城支行和肖家湾支行的员工们精心策划,在“劳动者港湾”举办了热闹纷繁的“2021年新春社区文化互动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喜庆猜灯谜”“年味糖关刀”“七彩汤圆DIY”等喜庆的民俗文化年味项目,邀请到店客户和附近居民一同参加。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大家感受到了建行带来的新春祝福和满满温情。

港湾如家,共庆佳节

图片5.png

受疫情影响,部分外出务工人员不能回家看望陪伴孩子。建行垫江支行“劳动者港湾”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学生 助力疫情防控”活动,员工们来到留守学生家中,为孩子们送去春节礼包、学习用具和卡通湾宝,还贴心地煮好热气腾腾的汤圆,给家里贴上新春对联,和他们一起欢度新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