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升级“快处快赔”线上服务迎新护航
02-10 13:26:43 来源: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

图片1.png

2021年春节前夕,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开展“牛年护航大行动,扫码打卡享服务”为主题的春节护航活动。受疫情影响,今年护航行动全面升级“快处快赔”线上服务,除在主要高速路口设立线下护航点外,车主还可通过线上平安好车主平台快速获得理赔服务。

图片2.png

据悉,平安产险已连续10年开展春节护航行动,为切实保障节假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今年春节期间,全面升级“快处快赔”线上服务,深化警保联动。

据了解,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2月9日-19日在主城江北G50及永川、黔江、巴南、长寿各区的高速路口、服务区设立护航点,帮助客户解决突发的用车问题外,还全面升级“快处快赔”线上服务,组建线上护航团队,当车主发生轻微事故,快速指引其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完成现场查勘、恢复出行;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减免相关单证,提升理赔时效。 

护航十年,初心不变,未来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将借助智能科技,打造更多人性化、场景化的服务,为广大车主平安出行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