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本周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54起事件, 重庆一企业获投资
01-31 18:36: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1日,记者从清科私募通获悉,截至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54起事件,涉及总金额664.19亿元人民币,其中重庆一家企业获得投资。

61EC0D15-B9D1-4378-8BA4-F81D4DFE9FE3.png

本周共发生95起投资事件,涉及16个行业,IT、互联网行业获得投资的项目最多。披露投资金额事件80起,共计441.35亿元人民币。

其中重庆一家企业获得投资,1月29日,一站式儿童素质教育服务平台育想家获得数千万人民币的战略投资。

本周金额最大的投资事件是:2021年1月27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长沙领新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等投资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蓝思科技)150.00亿人民币。蓝思科技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高端视窗触控防护玻璃面板、触控模组及视窗触控防护新材料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

截至本周五下午,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46起并购事件,披露的交易金额为157.18亿元人民币。涉及金额最大的是,1月29日,南方双林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受让哈尔滨同智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兰香生物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国君源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杨峰、杨莉等持有的哈尔滨派斯菲科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简称:派斯菲科)87.4%的股权,作价29.5亿人民币。

此外,本周有13家企业上市,总融资金额65.66亿元人民币。融资金额最大的是1月29日,河南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蓝天燃气)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本次发行价为14.96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9.80亿元。蓝天燃气是一家天然气管道输送及销售服务提供商,主要用于居民生活、商业经营、工业生产、燃气发电及燃气汽车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