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0分钟的路绕了一个半小时 丈母娘都被绕得晕车吐了!”
01-31 14:39: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这个网约车司机太不讲道德了,包车变成拼车,原本40分钟左右的路程,绕了一个半小时,还导致我丈母娘晕车吐了……”

1月27日,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一起驾乘纠纷,一网约车司机和一乘客发生抓扯。

丁先生正在跟民警说明情况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沙坪坝区芭蕉沟附近见到了报警人王师傅,以及两位乘客的女婿丁先生。

经了解,王师傅是一名网约车司机,他的车同时在两个平台上运行。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他在一个平台上接了个单,从江北鱼嘴到沙坪坝芭蕉沟,上车的是一对老年夫妇,老人上车后,王师傅又在另外一个平台接了一个单子,因为另外一个单子路程较近,王师傅选择优先送了别人。

下午5点,就在车辆快到沙坪坝芭蕉沟时,车上一位老人因为晕车吐了一车,下车后仍觉得浑身非常难受。

下单的是两位老人的女婿丁先生,他下楼接两位老人时,通过查看该网约车线路和金额都不对,本来预计40分钟的车程,王师傅开了一个半小时,关键是还让丈母娘吐了。丁先生气不打一处来,在现场与王师傅发生了抓扯。王师傅称自己受伤,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民警现场指出王师傅行为已违反职业操守跟平台规则,丁先生可以向平台投诉。同时,王师傅的洗车费也应该由他自己承担。

最终,王师傅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因为双方抓扯并不严重,经过民警的调解,就抓扯一事王师傅现场谅解了丁先生,丁先生同意先行支付车费,保留投诉的权利,双方达成一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