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信部:前三季度电信用户申诉率同比降27.9%
12-16 17:32:53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据“工信微报”微信号16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烈宏在电信服务质量专题座谈会上提到,今年前三季度,电信用户申诉率同比下降27.9%。

刘烈宏介绍,今年前三季度,电信用户申诉率同比下降27.9%,影响用户感知服务问题申诉率同比下降48.9%,电信用户综合满意度81.6分,同比提高1.4分。“携号转网”已为超过1700万用户提供服务,申诉率较2019年12月下降78.8%。用户关心的热点问题得到明显改善,群众满意水平稳步上升,行业服务呈现出持续改善向好态势。

刘烈宏强调,随着新技术新业务的不断发展,市场竞争的加剧,部分基层企业在面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时出现了思想错位,一些服务质量问题反复出现,资费套餐、5G综合服务、傲慢服务等方面用户反映比较强烈,还需要全行业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营造人民满意的信息通信消费环境。

原标题:工信部:前三季度电信用户申诉率同比降27.9%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