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服务重庆及周边地区网络安全,360西部节点验收落定
12-14 15:19: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坐落于重庆市合川区的360重庆安全大脑基地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360重庆安全大脑基地项目总建设金额为2.395亿元,是360公司政企安全集团的首个落地大单,为其拓展政企安全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490AD89DD2A54825022C648FC9F4EA7B.jpg

360政企安全集团将以重庆安全大脑基地作为重要的西部节点,助力重庆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称,未来,360卖的不是产品,而是服务,“比如在重庆建立安全服务团队与运营中心后,它就立足重庆,辐射重庆及周边地区,为周边几十万家企业提供安全服务。”

除重庆之外,这样的安全能力体系也已经在天津、青岛、鹤壁、苏州等地及一些央企落地。“大家将看到上百个城市的安全运营中心。”周鸿祎表示,这是360 做政企业务的一大目标。

这一新增业务也让资本市场对360的关注度大幅提高。2020年12月1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了《关于调整上证50、上证180、上证380等指数样本的公告》,其中,三六零被纳入上证180指数,反映了资本市场对网络安全产业的关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