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太凶险!楼上飞下一酒瓶砸在快递店大门口 谁干的?
12-14 12:39: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10_副本.png

△掉下来的酒瓶被摔成了碎片

12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哐当”一声巨响,一个玻璃酒瓶从天而降,将沙坪坝区陈家桥经营一家快递门市的王女士被吓得不轻。多亏当时门市没有人进出,无人受伤,但心有余悸的王女士不敢心抱侥幸,万一又有瓶子掉下来怎么办,她赶紧报警求助。

沙坪坝区110快处大队民警接报警后赶到现场,看到摔碎在门市外的是个蓝色玻璃酒瓶,瓶面上残留的纸依稀还能判断出酒的名称。

由于能将物品落到王女士门市的朝向住户只有6家,于是民警便上门一一求证落实。除有两层住户家没人以外,其余住户在民警说明来意后,都客气邀请民警过去查看。

在此过程中,民警发现本楼层从三楼开始都装有防雨棚,长度都超过五十公分,而楼下掉落酒瓶的位置刚好距离门市很近不到三十公分,且破碎面并不大,因此分析可能较低楼层所致。

考虑二楼住户长期不在家,民警便再次进入三楼住户客厅与阳台仔细寻找线索。三楼是一位老太太在家,老太太有家人爱喝酒,民警看到她家阳台铁护栏底部随意堆放很多杂物,有纯净水瓶、衣物、玩具等等。

“是不是你们家人把瓶子放这栏杆上,这里缝隙这么大,很容易掉下去?”在民警的追问下,老太太赶忙打电话咨询家人,原来家里还真有这样一个酒瓶摆放在阳台上的。

得知是自家的原因对楼下邻居造成的惊吓,老人家一个劲地表示歉意。在民警的建议要求下,她将阳台金属护栏上的杂乱物品清理干净,并保证以后会嘱咐家人不要将家里物品随意乱放在阳台护栏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