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已有至少86名法官驳回特朗普大选诉讼
12-14 14:35:11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 图

海外网 图

海外网12月14日消息,据美国媒体统计,自特朗普团队及其支持者开始就大选结果发起法律挑战以来,已有至少86名法官驳回了有关诉讼。其中,有近一半法官都是由共和党任命,有几人甚至是特朗普本人任命的。

美国《华盛顿邮报》在对法院文件进行统计后发现,这86人既有来自各州法院系统的下级法官,也有美国最高法院成员,其中38人为共和党任命。文章称,美国司法系统对此类诉讼展现出了“几乎一致”的态度。

与民主党共事的律师马克·伊莱亚斯表示,特朗普团队已经输掉了58起诉讼,仅赢得1起,而且只是缩短了宾夕法尼亚州选民修改邮寄选票错误的时间。由特朗普任命的美国巡回法院法官史蒂芬诺斯·比巴斯,驳回了推翻拜登在宾夕法尼亚州胜利的诉讼。他表示,“选出总统的是选民,而不是律师”。

美媒指出,在大选日前,特朗普任命的法官大多反对放宽投票规定,支持共和党加强限制的态度。然而在投票结束后,不少保守派法律工作者都对特朗普团队挑战大选结果表示反对,称不存在违规行为。印第安纳大学摩尔法学院教授查尔斯·盖伊称,这些法官表明了态度,不想被牵扯到政治纷争之中。

原标题:美媒:已有至少86名法官驳回特朗普大选诉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