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前往贵州车辆请注意 凉风垭服务区加油站将封闭施工50天
12-14 11:16: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7_副本.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市高速执法第一支队六大队及贵州高速交警部门获悉:G75兰海高速公路(渝黔高速段)中石化凉风垭加油站(1151KM+200M,双向)定于2020年12月12日起对开放卫生间及双层罐进行改造,预计工期50天(至2021年1月30日恢复营业),期间服务区整体封闭,社会车辆不能进入。

凉风垭加油站封闭后,兰海高速公路由重庆方向驶往遵义方向的车辆,请提前在重庆境内的赶水服务区加油,进入贵州境内后,可选择在楚米收费站下道加油或者到桐梓服务区加油,贵州往重庆方向的车辆则也应提前在桐梓服务区、楚米收费站外等位置加油,以免因缺油导致不必要的麻烦。

重庆高速执法及贵州高速交警共同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近期通行相关路段请提前检查油料,保障充足。如遇缺油,请将车辆规范停驶在应急车道内,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白天在车辆后方150米(夜间200米)外设置警示标志,车上人员转移至路外安全地点,同时拨打求助电话(贵州:0851—26858509,重庆:1212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