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两男子用货车暴力卸下ATM机 监控视频曝光
08-17 12:00:40 来源:上游新闻

综合美国福克斯新闻及《纽约邮报》等8月17日报道,美国近日自动取款机(ATM)盗窃案频发,令商家不胜其扰。上周五,美国纽约曼哈顿一间店铺外的一个ATM机被盗。嫌疑人给ATM机绑上链子,用货车将其暴力卸下,几乎将整面墙壁拖拽在地。

QQ截图20200817122815.png

遭到破坏的洋基熟食店。图片来源:英国《太阳报》

据报道,当天凌晨4点30分左右,一名外出遛狗的女性报警称,两名男子正使用大型设备在曼哈顿东村的洋基熟食店外暴力拆除一台ATM机。

警方称,一名男子用撬棍在该店铺墙壁上的自动取款机上挂了一条链子,另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货车将ATM机拆除,并装载到货车上,逃离现场。在拆除过程中,货车司机加足马力,几乎将ATM机所在的整面墙拖拽在地。整个过程持续了十分钟。

QQ截图20200817122836.png

监控视频显示,劫匪似乎在搬运中碰到了困难  图片来源:英国《太阳报》

报道称,洋基熟食店遭到严重破坏。店铺的门和墙壁都已坍塌。该店铺老板何塞·科拉多(Jose Collado)说:“简直不敢相信这事发生在我的店铺。这种事很疯狂。我很生气。这座城市之前还不错,但是现在已经疯狂了,街上没有多少警察。”

目前尚未得知ATM机里有多少现金。但对店铺造成的损失估计达1万美元。

QQ截图20200817122928.png

两名蒙面男子将ATM机拖到货车上    图片来源:英国《太阳报》

两名嫌疑人如今仍逍遥法外,调查正在进行中。

据报道,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纽约市抢劫之类犯罪案件激增。纽约市警察局局长德莫特·谢伊说,纽约警察局反犯罪部门已于6月关闭,导致大约600名警察被调动,该局处理的枪击事件和投诉有所增加。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视频来源:ABC7、《太阳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