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耍着游戏学知识!重庆科技馆暑期活动来了,晚上也可以去
08-17 11:14: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想和孩子一起为科普动画片配音吗?想知道人类航海先行者们是如何在海上定位的吗?8月20日至31日,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重庆科技馆将展开一大波线上线下科普活动,等你开启科普之旅。

8月20日科技馆奇妙夜将正式上线,两万多平方米的展厅、四百多件套展品将在夜间对公众开放。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制作“玉兔号月球车”、全息投影屏,探索航母舰载机的起飞与降落,玩耍高深的拓扑学……大波“科学·家”亲子科普活动任你挑选。此外,挑小棒、我是“时钟”、七巧板、跳房子、翻花绳等大量童年玩过的游戏也将和科学碰撞在一起。

GetAttachment (2).jpg

8月23至31日,科技活动周期间重庆科技馆还将在自媒体平台推出丰富的线上科普活动和科普资源展示。和孩子一起为科普动画片配音、一起了解郑和下西洋采用的“牵星过洋术”以及动手制作“简易六分仪”测定自己所在地的纬度……在科技馆,这些都将成为现实。

此外,在科普讲座中,重庆科技馆还将结合重庆本地的奶牛牧场、加工厂、实验室,以户外录播或直播的形式,向大家展示牛奶生产、加工及运输等餐桌背后的趣味科学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科技活动周期间,重庆科技馆还有六大主题展厅、两个专题展厅,以及《仰望星空》《探索物联网》两大临时线下展览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