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伦敦黄金交易成交额创1750亿美元的单日历史新高水平
08-01 08:20:21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这是黄金价格创历史新高的一周,由于美元疲软、利率下跌、全球刺激行动以及对经济复苏的担忧,金价飙升至历史最高水平。市场的交易量也在激增,根据伦敦金银市场协会和纳斯达克的数据,伦敦市场的成交量达到89万盎司的单日历史新高,价值1750亿美元。成交飙升一方面是由于金价飞涨,另一方面是由于掉期和远期交易量的激增,交易员可以将其用作对冲工具,代替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合约。

原标题:伦敦黄金交易成交额创1750亿美元的单日历史新高水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