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夜重庆”来了!解放碑赛博朋克灯光秀上演,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启动
07-31 22:38: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以解放碑碑体为背景,赛博朋克未来科技城市概念为蓝本,一段震撼十足的3D Mapping全息开场秀揭开了 “夜重庆 潮生活”的神秘面纱。7月31日,由重庆市商务委、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各区县(自治县)政府,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管委会主办的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在渝中区解放碑十字金街举行。

QQ图片20200731223707.jpg

周末去哪儿玩?解放碑亮点纷呈

奇趣大巡游于启动活动当晚盛大举行,由“高跷白翼、红心塔罗牌、时钟夫妇、玩具士兵与糖梅仙子、外星人、光明女神闪蝶、太阳军鼓、乐堡江湖女郎”等多个主题近100位表演者组成的巡游队伍在解放碑步行街浩荡巡游,与夜色、城市霓虹共同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现场,重啤首次在解放碑步行街打造了乐堡品牌快闪店,并推出乐堡啤酒听歌识曲风互动游戏。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按压橙、黄、红、绿、蓝等6种不同颜色的乐堡音乐彩盖,民谣、摇滚、流行等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就会“流淌”而出,猜中音乐风格的市民,即可获赠乐堡啤酒。

QQ图片20200731223712.jpg

此外,7月31日-8月2日,由重啤打造的乐堡啤酒城市音乐舞台,连续3天在国泰广场为市民带来音乐畅享之夜。届时,民谣、流行等不同风格的音乐人,轮翻上台,为市民打造夏夜周末音乐盛宴。

据介绍,解放碑十字金街将重点打造的潮尚生活体验馆,为市民打造了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等五大夜生活缩影互动展区,从本土知名到跨境商品,从特色小店到品牌老字号,全面展现了重庆夜经济的发展盛况,以及包罗万象的夜间生活形态。

QQ图片20200731223717.jpg

夜购不停6大分会场同步启动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由以往的夜市文化节提档升级演变而来,是以“品牌化、智能化、时尚化”为导向,是以“全业化、全域化、全景化”为指引,整合全市商圈、商业综合体、街区、商家资源,打造的融消费促进、文化体验、创意生活等商旅文化产业于一体的城市活动。

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启动仪式首次与江北区、南岸区、永川区、开州区、黔江区、北碚区同步进行,150余场特色主题活动将持续不断在全城举行。

另外,两江四岸联排主题灯光秀也在本次启动仪式活动期间华丽亮相,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为主题,为重庆市民特别送上 “立体山城,魅力桥都”的光影视觉盛宴。

QQ图片20200731223722.jpg

另据记者从组委会处获悉,由重庆夜间经济发展联盟成员共同发力,聚合全市上万家商户打造了重庆本地夜间消费福利惠促平台——“潮惠夜重庆”。即日起至10月,市民通过饿了么、口碑、支付宝、盒马鲜生、飞猪、淘票票APP搜索关键字“不夜重庆生活节”即可进入“潮惠夜重庆”活动专区参与丰富的促销互动,包括特色热销产品及套餐 “爆品1折起”、“9.9元通吃好吃街”、 “乐堡啤酒买1件存3瓶”等,满足大家花式抢购需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