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国四大科技巨头扎堆披露财报,皆超预期
07-31 09:32:41 来源:雪球网

雪球网消息,美国四大科技巨头——苹果、亚马逊、Facebook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发布最新一个季度的财务报告。四大巨头财务数据都十分强劲,并在多数方面都超出了分析师预期,受强劲财报数据提振,四大科技巨头在数据亮相数小时后市值总和猛增2000亿美元。

苹果:第二季度净营收为596.8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38.09亿美元相比增长11%,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其中国际销售额所占比例为60%。苹果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12.5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00.44亿美元相比增长12%;

谷歌母公司Alphabet:Alphabet第二季度营收为382.9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89.44亿美元相比下降2%。第二季度净利润为69.59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99.47亿美元,同比降幅达30%;每股摊薄收益为10.13美元,也超出分析师预期。

亚马逊:亚马逊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88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34亿美元增长40%,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41%,超出分析师预期。第二季度净利润为52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26亿美元,同比增幅高达100%;每股摊薄收益为10.30美元,远超分析师预期,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5.22美元。

Facebook:Facebook第二季度营收为186.8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68.86亿美元相比增长11%。第二季度净利润为51.7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26.16亿美元相比增长98%。每股摊薄收益为1.80美元,与去年同期的0.91美元相比增长98%,超出分析师预期。

原标题:美国四大科技巨头扎堆披露财报,皆超预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