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吃柠檬、坐冰桶……高温来袭 重庆水上乐园“花式抢客”
07-31 08:44: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731083851.jpg

随着天气逐渐升温,水上乐园成为避暑清凉的好去处,也成了各景区的“摇钱树”。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重庆不少水上乐园已经瞄准玩水一族,开启了抢客大战。

QQ图片20200731083855.jpg

“还没开始就已经感受到了浓浓的酸味了。”7月30日,重庆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水上乐园的一场趣味吃柠檬挑战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参与。

记者现场看到,此次活动分为微笑吃柠檬和最强酸王挑战,挑战者可选择吃柠檬或者随机挑战喝不同量的柠檬汁。按照挑战规则,吃柠檬挑战过程中需全程保持微笑表情,在规定的时间内吃得最多的前3名获胜,最强酸王挑战赛则分为5级酸,即第一级为500毫升柠檬汁,每后一级增加100毫升柠檬汁。喝完即算挑战成功,等级最高的前三名挑战者获胜。活动开始,参与选手抓起柠檬争先恐后地开吃,旁边的观众则纷纷为参与选手加油呐喊。

活动负责人陈世斌介绍,举行这个比赛,主要是因为近两天天气较热,为了增加游客玩水的消暑乐趣,同时也希望借此吸引更多人到水上乐园游玩。

QQ图片20200731083858.jpg

该人员表示,由于近期连雨转高温,水上乐园迎来了平常日的客流高峰,单日接待量近1000人次,周末可达到近2000人次,水上乐园是夏天景区创收的重要项目。最近景区还举行了坐冰桶、吃苦瓜等趣味赛,“引流”效果都不错。

记者采访时,不少游乐园都表示最近水上乐园游客增长较快,并且景区也纷纷把水上乐园作为最重要的项目在运营。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方面表示,目前公园内20多个全进口玩水项目已全部开放,为提升游玩体验,水公园今年还特别增设六部大型观光电梯和众多消暑设备、绿化设施。本周末还推出了特惠泡“早”票,仅需75元/人,市民游客即可一票通玩双龙水上过山车、超级碗、玛雅水寨等20余个全进口玩水项目。

美心红酒小镇水上乐园也表示,除了趣味赛,该水上乐园还推出了2020年中高考生免费游园活动,考生凭中高考准考证原件和身份复印件,每周一到周五9:00-22:00,可免费无限次入园畅玩。此外,水上乐园还推出了“让你的名字为你买单”活动,凡本人身份证带“火”字、“水”字或“氵”的幸运儿,可凭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免费入园,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9:00~22:00。同时,凡每周五、周六现场购买水上乐园门票的游客均可到入口处登记个人信息,即获得次日水上乐园入园福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