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名援鄂“逆行者”携子女体验“水上迫降”等游乐项目
05-01 18:27: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日,正值国际劳动节。为致敬援鄂的“最美逆行者”们,在抗击疫情战斗中,为拯救无数生命做出的卓越贡献,华夏航空的全资子公司——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公司旗下的科普营地为援鄂医护人员们特别开设“英雄家庭公益营”亲子活动。来自重庆肿瘤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重庆妇幼保健院、綦江人民医院等近20位援鄂医护人员携其子女、亲属来此参加。

30.jpg

在活动当天的开营仪式上,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波向援鄂医护人员家庭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说:“在无数人踏上回家之路的时候,你们是‘最美逆行者’,与疫情搏斗、抢救生命,很荣幸今天我们可以在这里迎接你们,并见证你们的合家欢乐,也欢迎你们走近民航人,让我们一同走进航空的世界。”

在一天的体验中,在专业教员的带领下,援鄂医护人员和家属们对“水上撤离”、“水上迫降”、“陆地撤离”等应急项目进行了体验,并在过程中,学习和了解了航空知识,了解完善的航空安全预警机制。

29.jpg

来自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理卫生中心的罗庆华医生说道:“参与这样的活动非常棒,能让孩子们早早地懂得安全出行的意义,懂得保护自己,懂得自救,这将对他们的一生有很好的影响。而作为我们家长而言,跨行业了解到航空领域的一些信息,了解到航空从业者的专业与精神,同样也是深受触动。”

医护人员以救死扶伤为使命,民航人以航空安全为底线。两种职业有着同样的信仰。华夏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那场与疫情搏斗的战役中,他们用平凡的身躯为人民群众支撑起安全的防护伞,用职业的信仰为社会树立起了强大的精神力量,能与他们一起共度五一,我们也倍感荣幸。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