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员因疫情防控难下船换班,中国海事局:情况已获悉,正协调
05-01 18:00: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期多名海员向南都记者反映,受疫情防控影响,面临“下船难换班难”的问题。交通运输部、海关总署等6部门曾联合发布通知,要求有序保障中国籍船员换班、合同到期回国。据了解行业情况的某大副和某船长称,船员远离陆地和亲人,工作时间过长影响身心健康,许多船员已经超期工作。记者采访了“换班难”情况较为严重的舟山港多个相关部门,据称存在核酸检测能力饱和和隔离点不足等问题,正在争取解决。

原标题:海员因疫情防控难下船换班,中国海事局:情况已获悉,正协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