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武隆景区“五一”限量开放 芙蓉洞暂停开放
05-01 17:39: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武隆区获悉,因武隆芙蓉洞景区属密闭式游览环境,根据国家文旅部防疫工作的相关规定,芙蓉洞景区从2020年5月1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为做好疫情期间景区安全接待工作,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要求,“五一”期间武隆景区坚持防控为先,实行限量开放等举措。

一、实名线上预约

为了方便出行,请各位游客至少提前1天预约景区门票,包含全国医护人员、政策性免票人员等免费入园游客。最多可预约10天之内的门票。确定预约成功后再前往参观。每日预约接待量不超过当日最大承载量的30%,达到日限流上限,将不再接受预约。

二、开放时间

天生三桥 08:30—17:00

仙女山 24小时开放

三、开放区域

武隆喀斯特旅游区目前开放的景区有仙女山、天生三桥及《印象武隆》实景演出。

龙水峡地缝和芙蓉洞、芙蓉江景区暂未开放。

四、线上预约门票方式

景区售票采用免接触网络实名预订模式。你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去哪儿、携程等OTA网络平台预订门票。

五、景区门票限量发售、入园情况每小时更新

武隆景区官方网站——武隆旅游网(www.wlkst.com)将在五一期间每间隔一个小时发布瞬时入园游客量,游客可轻松掌握实时情况,合理安排游览行程,实行分散式游览,避免集中入园的同时减少游客接触机会。

仙女山景区单日游客接待量不得超过18135人,瞬时接待量不得超过3627人;天生三桥景区单日接待量不得超过16780人,瞬时接待量不得超过3229人。

六、入园必备

1、请重点疫情地区来渝游客朋友,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健康证明及健康码,其他省区市来渝人员需出示防疫健康码,无防疫健康码的游客必须出示当地防疫机构开具的健康证明。

2、无健康码、健康证明或体温37.3℃以上的游客不得入园参观。如已经成功预约门票,可原购票渠道退票退款。咨询电话:4000235666。

3、参观须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与他人保持1.5米距离,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服从工作人员引导。

七、优惠活动

1、继续执行现行政策性免票优惠,针对65岁及以上老人、现役军人、残疾人执行免费参观优惠,凭有效证件登记入园。

2、2020年12月31日前,武隆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景区门票,医护工作者可凭有效证件登记入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