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多处地标建筑昨夜“亮灯” 致敬劳动者
05-01 18:33: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昨晚重庆多处地标建筑的户外LED屏集体亮灯,滚动播放节日问候标语、海报和短视频,向全体劳动者致敬。

从洪崖洞向江北嘴眺望,大剧院和江北嘴金融中心的户外屏闪耀着夺目的中国红,滚动播放着“劳动最光荣”“向全体劳动者致敬”等标语,和山城撩人的夜色融为一体。

2020年重庆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中交二航局重庆忠县新生港项目常务副经理胡长兵说,作为一名基层劳动者和一名建桥人,看到城市这么美丽的景致,应该说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特别是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重庆“亮灯”仪式,应该说是对劳动者的一种褒奖。这次获得重庆五一劳动奖章,对他来说是一种激励,激励他今后继续努力工作。

在采访中,很多市民表示,五一国际劳动节是他们自己的节日,劳动最光荣,祝愿大家五一节快乐,祝愿祖国在劳动者的建设下越来越繁荣昌盛!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庆 廖梦然

原标题:山城多处地标建筑昨夜“亮灯” 致敬劳动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