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上游新闻 | 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获2020年重庆五一劳动奖状
05-01 15:24:50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2020年重庆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重庆市工人先锋号名单出炉,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获2020年重庆五一劳动奖状。

据悉,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是重庆市财险行业的龙头企业,承担全市多个重要基建工程、民生工程的保险护航任务,2019年累计承担各类风险保障7939亿元,处理各种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赔案111.15万件,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家庭和个人支付赔款49.29亿元。自2018年以来,重庆人保财险联合重庆交巡警总队创新建设警保联动服务模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构建了警保联动快处快赔、车驾管社会服务站、农村劝导站等为核心的八位一体系统工程,受到公安部、银保监会的高度认可并在全国推广。

自疫情发生以来,重庆人保财险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市金融监管局、重庆银保监局部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国有金融企业职能作用,做好金融保障工作。推出了扩展保险责任、绿色理赔通道、赠送“逆行”者保障、线上农险助力春耕生产、零接触式线上服务、警保联动劝导站“变身”防疫站等切实有效的服务举措,积极支持复工复产,服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局。

目前,重庆人保财险持续保持健康、积极的运作状态,能够全面满足市民的保险服务需求。下一步,人保财险将围绕重庆市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八项行动计划”的目标要求,继续发挥金融央企的责任担当,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使命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重庆改革发展贡献保险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