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星巴克首次在中国内地推出人造肉产品
04-21 18:27: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1日,记者从星巴克了解到,星巴克中国宣布携手全球植物膳食倡导者别样肉客和噢麦力OATLY发起“GOODGOOD星善食主义”行动。通过这一行动,星巴克将为中国内地消费者推出全新的植物膳食餐饮产品,以及可降解餐盒、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周边商品等。

806ebf45a05063cf63cc119d6d1430f9.jpg

星巴克将别样肉客首次引入中国内地市场,此次共带来5款人造肉产品,3款植物牛肉、2款植物猪肉。该系列产品由人造肉第一股别样肉客(Beyond Meat)提供,该人造肉主要基于植物蛋白制造。其中,3款植物牛肉产品分别为:青酱意面、经典千层面和美式酸辣酱大卷。4月22日起,全新植物牛肉系列产品将在星巴克中国大部分门店上市。

QQ图片20200421183408.jpg

而在植物奶方面,星巴克与噢麦力(OATLY)合作在中国内地所有门店引入燕麦奶。这也是继2007年星巴克为中国顾客提供豆奶基底的手工调制饮品后,新增的又一植物奶客制化体验。在包装方面,星善食系列膳食产品的餐盒包装全部采用可再生植物纤维,餐盒上的手提带则由回收奶盒制成,打开后还可作为餐垫使用。

“我们很高兴能开创性地在中国内地首次引入别样肉客品牌,为顾客提供更多便捷、可口的植物膳食新选择。”星巴克中国高级副总裁、星巴克中国零售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蔡德粦表示,星巴克希望为顾客不断创新提供高品质食品饮品的更多选择及第三空间门店体验,激励更多中国新生代消费者,来共同探索有益地球的生活方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