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见识了萌萌哒的猫爪杯,星巴克的潮玩猫了解一下?
04-21 16:50: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421165245.jpg

萌宠元素玩出新花样,星巴克推出潮玩IP猫!

近日,记者获悉,星巴克发售了ViViCat x STARBUCKS 星巴克赏樱喵会员星礼包。此次星巴克与潮玩热门IP的ViViCat携手,打造了喵星人、人鱼和樱花相结合的全新造型,以潮玩产品拉进与年轻消费群体的距离。

据了解,ViViCat为设计师郭斌创作的白胖粉耳猫咪,很多消费者都是通过遍布全国的潮玩门店“泡泡马特”接触到这一IP。仅2019年,ViViCat就实现了超过数十万只盲盒的销售总量。

“潮玩IP是结合家庭、整体气氛、多款组合的场景化IP,它天然的服务于场景,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可替代的现实感受,也丰富了自身的想象。而‘场景’两个字,便是这次ViViCatXSTARBUCKS跨界合作能够夺人眼球的最大亮点。”ViViCat相关负责人表示,线下咖啡门店与潮玩IP结合,进一步与年轻消费者建立起情感链接,从而为线下的新消费场景赋能。

资料显示,潮流玩具赋予传统玩具产品以潮流艺术的属性,既扩大了玩具的受众群体,又增添了新的玩法,受到了中青年群体的广泛关注。根据预测,目前国内的潮流玩具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且在维持高速增长。

资深猫奴大饼表示,自己平时就喜欢收集各类猫IP的玩具。这次ViViCat刚刚推出与星巴克的合作款,就成为他追逐的热门单品。而小靓是一名上班族,日常“云撸猫”成为了她在工作之外的精神放松方式。“我两款都买了,因为酷酷的墨镜+粉红色的耳朵和爪爪,露出小小的人鱼尾巴,反差萌,就很可爱。”

目前,该系列潮玩产品受到了多个地区消费者的欢迎。以北京地区建外、合生汇的几家星巴克为例,在某些门店,人鱼款早在上市三天后就已经售罄,目前还仅剩少量樱花款。而仅仅一个星期后,两款星礼包已补货三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