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重庆未来两天暖阳继续 主城最高气温24℃
03-17 18:12: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7日,温暖得阳光回归主城在内的重庆大部分地区。暖阳助力下,下午3点,大部分地区气温都超过了15℃,其中铜梁、潼南、开州、巫溪、城口此时气温已经超过20℃了,主城沙坪坝气温暖至19℃。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未来两天,暖阳继续,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气温方面,大部分地区最高温逐日上升,主城19日最高温或至24℃。

专家提醒,未来天气转晴适宜晾晒,晨间局地有雾,提醒司机朋友注意减速慢行,保持好车距,必要时要开启雾灯以示注意。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7-24℃。主城区:多云到晴,气温11-22℃。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1-26℃。主城区:多云到晴,气温14-24℃。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大部地区阴天到多云,局地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0-26℃。主城区:多云,气温15-2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