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退役军人百余件水果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03-17 17:27: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感谢你们的肯定,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奋战在抗疫一线,为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护航。”今日下午2点,高新区管委会市场监督管理局,该局负责人握着退役军人周路明的手,对他们特地送来的近百件慰问水果不住地表示感谢。

QQ图片20200317173053.jpg

中午1点钟,近百件水果从西永综合保税港B区装车后,驶往石桥铺。水果中,除了苹果,还有蜜桔和耙耙柑。

经过40多分钟的车程后,车辆停在了石桥铺高新区管委会市场监督管理局门前。顾不上休息,周路明又带头马不停蹄地开始卸货搬运。

QQ图片20200317173125.jpg

据悉,在慰问高新区管委会市场监督管理局之前,作为重庆腾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周路明还先后为香炉山街道和深国贸物业等单位送去了50余件慰问水果。

QQ图片20200317173130.jpg

周路明表示,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不管是市场监管、街道还是物业,工作人员们为“大家”舍“小家”,一直任劳任怨地坚守在抗疫一线,让他看在眼里、暖在心头。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看到了自己当年在一线冲锋的身影。为此,我特地代表公司采购了一批水果,以表达自己对抗疫人员们的无限敬意。”周路明如是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