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家小书柜》公众号上线啦!大数据为你甄选“爆款”图书
09-12 22:22: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喜欢读书,却又没有精力去甄别挑选,怎么办?今天下午,重庆出版集团将旗下《我家小书柜》公众号隆重推出,满足了众多爱书者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912222426.jpg

据项目负责人张女士介绍,自己有一个读者群,群里面的人常常相互分享书单。群友都说有人花时间精力帮自己选书,简直完美。确实,没时间逛书店,网上淘书又好比大海捞针,一个链接就能买到好书的话,何乐不为?

读者有需求,《我家小书柜》就应运而生。它是一个分享型的图书交易社区,专为爱读书又没时间的人设计,喜好分享的人还能边阅读边挣钱。

《我家小书柜》以“智慧出版 安全阅读”为服务宗旨,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甄选“爆款”图书,人人参与分享与传播,实现读者、店主和平台间的三方互动。记者添加了该公众号,里面主要有发现好书、素人推荐、专题推介等栏目,书籍类型涵盖了小说影视、科普、文学艺术、经济管理、两性情感、历史哲学、保健养生、教育教辅、工具技能等法方面。

“我家小书柜”将提供精选好书服务——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阅读偏好,精准推荐好书,为读者省时省力。这里还是文艺社区,通过主题读书会、作家签售等活动打造文化圈层,用户优先参与。用户还可实现无本开店,即用户直接成为店主,推荐书籍达成销售即可挣钱,卖得多挣得多。

记者看到,《我家小书柜》首页书籍的推荐理由主要基于两点,网络上的高分书评和各大平台热销榜单。点击图片即可跳转至购买界面,浏览书籍详情。下滑至“精品领读”,在这里,每天有一本好书上线。再往下拉,可以看到“素人推荐”和“专题推介”的最新一期内容,转至栏目频道,也可查看往期内容。

张女士介绍,《我家小书柜》的优势在于,依托重庆出版集团多年积累的优质出版物,在大数据产品上的开发和运用能力,以及丰富有趣的营销模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