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将迎中秋出入境客流高峰 这两个时段人最多
09-12 19:02: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3日将迎来中秋小长假,9月12日,重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发布消息: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口岸将迎来中秋节出入境客流高峰,通关旅客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据了解,每日口岸出境客流高峰将出现在9月13日的22:30分至次日02:00分;每日口岸入境客流高峰将出现在9月15日22:00分至次日03:00分。

为应对中秋节口岸客流高峰,重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合理调整通道类型,确保高峰时段查验通道开放充足;成立服务保障队,加强自助查验通道引导,设置专岗协助旅客自助通关,进一步提升口岸通关效率;继续开通儿童验证通道,为亲子出行旅客提供出入境便利。

为确保旅客通关顺畅高效,重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提醒:

1、因中秋节客流量集中,请出境旅客提前到达机场办理值机手续,以免误机。

2、持中国电子护照、卡式港澳通行证、卡式赴台证的旅客请自觉通过自助通道快速通关。

3、年龄在60岁(含60岁)以上的老人可在“特别通道”排队候检;年龄不满7周岁、身高1.2米以下的小朋友暂不能使用自助通道。

4、中国公民请携带有效出入境证件、登机牌,外国公民请同时填写出入境卡片,并按指示标识进入相应区域侯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