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你来唱歌我伴奏 上千业主自娱自乐迎中秋
09-12 19:20: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隔”10日晚在我市融创奥园五期“红城”小区内,一场名为“月圆阖家欢美好邻里情”的首届业主中秋文艺晚会正在精彩上演。

晚会有1200多名融创业主参加,几乎所有的演出节目均由物业策划,业主自己排练、参演。晚会现场节日气氛浓厚,处处都是欢声笑语。节目中有民乐合奏《巴渝欢歌》,也有舞蹈《赞赞赞》,还有太极功夫,国粹京剧的表演也博得台下阵阵掌声。业主们表示,物业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喜迎中秋的同时也增进了邻里之情,同时也提前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好,人民越来越幸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