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雨”您相约 “智”创未来 ——小雨点升级亮相智博会
08-26 14:53:46 来源:重庆小雨点

8月26日-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重庆顶级互联网企业、首届智博会合作伙伴以及区块链创新发展论坛支持单位,重庆小雨点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小雨点)将在S7-021、中央大厅香港馆C013升级亮相,携带最新智能成果,展示智慧旅游、智慧农业、智慧供应链,“雨”您共享科技为生活添彩。

据了解,首届智博会上,小雨点自主研发的大数据风险控制可视化系统得到了市委主管领导的肯定。经过一年的产品迭代,小雨点的大数据风控系统引入了全新的技术升级:GPS定位能够有效防止套现现象、页面输入监控能够有效防止黑中介、更底层的数据引入让系统判断更加精确,从而让失信者无处躲藏。

1.png

小雨点展位效果图

而首次亮相智博会的耀眼明星“点猪格格”本次也会再次与大家见面。基于线下猪圈标准化摄像头采集的信息,点猪格格可帮助规模化养殖户统计生猪养殖数量,监控生猪的活动轨迹等。近期,点猪格格已加入环境监测功能,能够有效对猪圈温度、气体成分和湿度进行监控,为规模养殖户提供有效预警,降低养殖风险。

2.png

可监控猪圈环境、生猪数量的点猪格格

当前,不管是传统金融机构还是互联网金融机构,都在积极向供应链金融转型,而供应链金融也是小雨点重点打造的业务线。经过半年发展,小雨点供应链事业部已赋能自由出行、家电、医美等行业,打造10个成熟金融产品,某些产品在相关行业已然成为国内头部金融品牌,正用实际行动践行国家“服务实体,助力小微”的宏观政策。

作为重庆国家级备案的金融类区块链平台,小雨链不仅包含了多项国内国际专利,也被应用于供应链金融实践,以及智慧城市建设中的智慧人力资源管理。

3.png

小雨点链上数据传输流程

除此之外,小雨点还为大家带来了有趣的智慧旅游互动体验活动,线上线下通过上传照片或者人脸识别,即可生成专属旅游地海报,让大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分享海报还能赢取丰厚旅游基金。

作为“追梦者的及时雨”,小雨点一直坚持“普惠”初心,借助新技术的力量,将科技与金融进行深度融合连结,不断优化和提升金融行业的运行效率,致力于打造成为重庆市示范型高新金融科技技术企业,并立志成为整个行业内的标杆企业,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