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智在区县丨“忠县‘智’造”亮相智博会
08-26 14:05:01 来源:忠县手机台

8月26日,为期四天的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忠县本土企业——极达鑫环境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制造的“极达”牌数字化智能空调处理机组首次精彩亮相 。

8月26日上午,记者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5028 展位看到,在极达鑫环境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展出的数字化智能空调处理机组模型机前,参观者络绎不绝。因其机组运行节能、智能化以及突出空气安全等特点,受到了参观者们的青睐,纷纷在展位前驻足观看、咨询、互换名片。

同样由忠县的本土企业重庆团发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带来的的航天玉米稻等“黑科技”产品在智博会上也一样大放异彩、夺人眼球。

据悉,本届智博会延续了“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的主题,共设置了综合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能技术与产品展区、智能化应用展区、区域创新展区和智慧生活互动体验区等6个展区。重点围绕智能技术在“商用、政用、民用”三大板块的应用,充分展示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云计算、5G、区块链等为核心的前沿技术与产品,呈现以智能制造为主体的产业升级解决方案和典型案例,突出以智慧城市为重点的智能应用示范及互动体验,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本届智博会包括21万平方米、14个展馆的室内展区,有礼嘉智慧生态城等4个室外互动体验区。参展企业达843家,涉及28个国家和地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