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京东物流渠道下沉持续发力 这次他们瞄准了泸县龙眼
08-26 12:17: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泸县首届龙眼节暨泸县第八届金秋龙眼节在潮河镇四川宴美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开幕。

泸县作为四川龙眼种植第一县,有着超过2000年的龙眼种植历史。地处北纬28度,适宜的光照、雨水让泸县龙眼具备晚熟特性,更香更甜,被称为“中国晚熟龙眼之乡”。

为扩宽泸县龙眼电商快车销售渠道,打造中国晚熟龙眼第一品牌,此次泸县人民政府联合京东物流,将借助京东在品牌影响力、导流、市场营销、物流等方面的优势,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推广、精准营销与电商物流供应链一体化服务等方式,助推泸县现代特色农业提档升级,共同打造中国晚熟龙眼品牌“熟龙”,助力乡村振兴。

2017年,“熟龙”牌泸县晚熟龙眼获得“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为助推“熟龙”成为中国晚熟龙眼第一品牌,打造更专业的品牌形象,京东物流根据大数据计算结果、泸县特色、消费者定位、地域人文,为泸县龙眼设计一整套品牌形象,完成品牌的更新迭代,实现用户感知的聚焦,实现“大器晚成 终得好果”的泸县晚熟龙眼品牌感知。

此外,京东物流以培养本地优秀电商人才为目标,汇聚各方专家输出的成熟的培训体系,为县域的面向电商转型的传统企业、有志从事电商创业的人群提供系统性培训,并协助打造运营“中国特产·泸县扶贫馆”,大力发展泸县电商产业,助力泸县种植贫困户脱贫。

京东物流还将联合县政府及合作企业,在成都、北京等地开展城市推介会,积极推动泸县龙眼在全国其他区域的销售和品牌力提升,助力泸县龙眼和泸县特产品出川。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进步,物流作为推动流通方式转型、促进消费升级的现代化先导性产业,具有服务“三农”的资源优势,担负着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职责。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在品牌战略、电商销售、物流配送、资源嫁接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完成泸县龙眼品牌的深入推广,助力乡村振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