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及民生 > 正文
戴上一个手环或胸卡就可一键报警 “云盾小安”系列产品“双11”预售
08-26 14:23: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0806092950.jpg

今(26)日,在2019智博会上,讯之美物联网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讯之美)发布了“云盾小安”系列产品,你只需戴上一个手环或胸卡,一拉、一按,即可秒级触发到110接处警中心,为你提供专业的贴身安保服务。今年的“双11”,“云盾小安”系列产品会正式发起预售。

讯之美物联网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普惠安全服务运营商,也是重庆本地高科技公司中唯一拥有智慧城市“城市大脑”的科技公司。

甲壳云城市智能大脑是该公司同阿里巴巴城市大脑团队联合打造的城市安全服务智能运营平台。该平台提供连通C端(民众)、B端(企业)、G端(政府)的整体解决方案及商业闭环,已在全国主要城市布局。

自成立以来,讯之美陆续开发了公共安全物联网平台、视频资源共享平台、金融110应急处置联动服务平台3大平台。已陆续为南岸、渝北、西昌等提供专业的公共安全服务。

这次发布会上,发布的“云盾小安”系列产品中,包括可以拉栓报警的Alarm系列,可以按键报警的Watch系列,还有“云盾小安”Smart ID系列。

云盾小安产品负责人冯倩介绍,民众遇到危险等特殊情况只需一拉、一按,即可秒级触发到110接处警中心,紧急报警毫秒级同步到110、119、120等应急处置部门,系统自动整合报警人、紧急联系人、地理坐标、现场音视频信息等多维时空数据,自动上传到接处警平台,线上线下可视联动处置,让用户安全得到更可靠、更强大的保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付迪西 石亨 摄影 任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