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SERES(赛力斯)携SF5首次亮相重庆车展  增程产品备受关注
06-05 18:10: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5日,第二十一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在电动汽车领域同时推出纯电与增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SERES(赛力斯)携SF5车型(含纯电及增程)亮相N2馆,并与特斯拉、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高端汽车品牌“同台竞技”。其里程无忧的增程式电动车、科技高端的增程电动技术展品更是吸引了络绎不绝的人群驻足咨询。

 

首秀重庆车展,SF5年内将上市

继上海车展后,SERES(赛力斯)推出的首款新电动轿跑SUV SF5车型移师重庆车展。

靓丽的外观设计和与特斯拉相媲美的性能,为其圈粉不少。其中,SF5增程型更是颇受关注。

1.jpg

据介绍,SF5增程型,实现“纯电驱动,充电无忧;有电加电,无电加油”。性能方面,SF5增程型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峰值功率可达510kW,峰值扭矩为1040N·m,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小于4.8秒,最高车速达230km/h。其续航里程在纯电模式下可达到续航150km,在启动增程辅助之后,增程器将燃油高效转化为电能,其续航可达到150km(纯电续航)+R(里程无忧)。同时,面对不同的工况,SERES(赛力斯)的增程电动有五种智能化工作模式应对。

2.jpg

SERES SF5将在金康两江智能工厂进行生产制造,并将推动“先体验、后定制、再交付”的全新商业模式的建立和落地。

SF5的预订价格从27.8万元~45.8万元,用户可以通过官网扫码预约,获得优先试驾体验、优先交付等诸多优先权益。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聚焦新能源,多项技术首次集体亮相

在本届重庆车展上,包括增程器、电动平台底盘、电池包、电机等在内的展品首次集体公开亮相,成为技术达人及新能源爱好者探寻SF5性能秘密、了解增程技术的最佳机会。

SERES SF5增程器采用1.5T涡轮四缸发动机和最大功率90kW永磁同步发电机直连式一体化设计,以直驱供电形式有效避免了能量链条过长带来的能量损耗。

SERES(赛力斯)全铝轻量化的SF5电动平台,采用前双叉臂、后梯形臂的运动型独立悬架设计,拥有运动赛道级的底盘调教,电池嵌入底盘后重量集中在底盘下部,确保了整车在做极限操控的时候侧倾速度和侧倾角非常小,进而为用户带来高稳定性和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SERES(赛力斯)电池包拥有先进的水冷系统,采用高能量设计以及优化的安全性结构,搭载的智能BMS管理系统为电池提供更佳的热管理和更长的寿命,具备安全性高、能量密度高与成本低等优势,能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与更佳的性能表现。

另外,在SERES(赛力斯)展台,集成了电机、齿轮箱和逆变器为一体的三合一高效电驱动系统也分外抢眼,不仅带来了出色的加速性能,更在整车空间布局上实现了高效化。尤其是在SF5增程型上搭载的EVR200高效电驱动系统兼具高效率和全球领先的功率密度,峰值功率可达255kW,峰值功率密度达到了5.5kW/kg,连续功率密度达到了2.1kW/k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