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孙宇晨喊话王小川:赌一百个比特币,来一场三年之约
06-05 10:07: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针对王小川发布的关于“成功和骗子”的言论,拍下巴菲特午餐的90后孙宇晨似乎有些“不服”,昨日晚间,孙宇晨在社交媒体上转发王小川的原文称,自己早已进入了我没有敌人的状态,对于往事,不过当做一种鞭策。

同时,孙宇晨对王小川发起了一场三年之约:看看2022年6月之时,波场与搜狗市值孰高孰低?赌注一百个比特币。


昨日,90后孙宇晨以4567888美元拍下巴菲特午餐的事情在网上引起热议,据孙宇晨此前朋友圈称,搜狗CEO王小川曾在2014年的一档节目里说自己是骗子,还说孙宇晨肯定会失败。孙宇晨表示,自己用了不到三年市值就超过搜狗,这些刻骨铭心的耻辱与鞭策未尝不是奋斗的动力。

波场TRON据称是全球最大的区块链去中心化应用操作系统,据CoinMarketCap.com统计,波场币是全球市值11大的加密货币,市值23.2亿美元,而行业老大比特币的市值近1520亿美元。波场币今年以来价格涨约100%。

而据wind数据,搜狗市值目前为16.32亿美元。

12

6月4日下午,王小川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疑似回应自己此前的言论:什么叫成功?什么叫骗子?有的人以为是身价,有的人以为是市值。放到历史长河里,云淡风轻。每个人对成功或骗子有自己的定义,用极致理性追求真理的科学家,用极致感性追求美的艺术家,以及用大爱对世界或民族做出的贡献的英雄,才能永垂不朽。

d439b6003af33a87616e3fd418d4fd3c5243b50e.jpeg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支持王小川

b8389b504fc2d5628de02f2b20917deb74c66c95.jpeg

9f510fb30f2442a740bb522019c3404fd0130207.jpeg

也有网友认为“时间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7e3e6709c93d70cf49800a01335c3c04bba12bcd.jpeg

你怎么看这场关于“骗子”和“成功”的讨论?

上游新闻综合自金融界网站、快科技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