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江农用车侧翻致12死:涉事司机系免费搭载上山放生老人
05-13 10:36:37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5月12日13时50分,一辆号牌为浙10-37622农用车(变型拖拉机)违法搭载22人,行驶至浙江省温岭市松门镇甘岙山半山腰时侧翻,坠至路侧约3米深的山坡下,截至目前,共造成12人死亡、11人受伤(含驾驶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其他善后事宜正在全力进行中。

一名认识事故农用车上乘客的当地村民称,5月12日是当地的放生日,一些上了年纪的老年人到山上的寺庙礼佛放生动物,在回去的路上发生了事故。“村民从山上回去的路程不是很远,图方便才坐车,司机也是出于好心,顺带给老人们捎一程,没想到发生这个意外。”对此,当地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情况属实,涉事农用车事发时免费载老人,不是运营性质,目前事故农用车司机还在医院救治,已经做了笔录,但至于事故原因,调查组还在调查中,是否与车辆故障有关尚不清楚。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5月12日晚消息,接报后,公安部高度重视,迅速派出由交通管理局领导带队的工作组赶赴温岭,指导事故调查和后续处置工作。

原标题:温岭农用车侧翻致12死事故 司机系免费搭载老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