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司机注意!本月27日起,金山大道和黄景路限制通行
05-13 10:33: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从5月27日起,每天的7:00至9:30,16:30至19:30,金山大道和黄景路限制货车通行。今(13)日,两江新区公安分局发布消息称,由于G85两江收费站的开通,金山大道作为连接两江新区、渝北区、北碚区以及前往银昆高速的重要通道作用越发明显。

鉴于金山大道两侧新建小区入住居民日渐增多,金山大道作为周边小区居民出行的重要通道,早晚高峰车流量剧增,为保障金山大道交通畅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经报请两江新区管委会同意,将金山大道(重光立交—赵家溪立交)设置为货车限行区域。为此,两江新区警方专门发布了限制货车通行通告。具体限制措施如下:

一、限行区域

金山大道(重光立交—赵家溪立交)双向、黄景路

二、限行时间

7:00至9:30和16:30至19:30

三、本通告自2019年5月27日起施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