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调查:美国1/3中产阶级家庭拿不出400美元应急
05-13 10:4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一份将要发表的调查显示,美国1/3的中产阶级家庭拿不出400美元的应急费;约6%的中产家庭甚至连通过借贷或变卖方式,也难以筹到400美元。

据报道,这份对美国家庭财务和家庭支出的调查报告将在5月底公布;联邦准备理事会理事拉尔•布莱纳德表示,尽管美国家庭的经济安全较以前有所改善,但多数人的财务地位依然脆弱,包括中产阶级在内。

据悉,在美国,2018年的年收入如果是4万到5万美元,就被认为是中产阶级。

布莱纳德说,紧急支出是可以管理的费用,但美国家庭普遍难以承担,这是近年来浮现的严峻问题,大部分受访者感到难以承受,必须严肃看待。

布莱纳德在联准会的小区开发会议上表示,经济安全是中产阶级生活水平的重要指标,而财富是家庭抵御风险的重要资源,可用做计划外的费用,从长期看可显现家庭收入的变化。

据报道,如果家庭出现意外费用的需要,许多美国中产阶级会用信用卡支付。

布莱纳德说,在人生的多数时期甚至整个时期,近七成的中产阶级背负了信用卡债;与没有信用卡债的家庭相比,有信用卡债的家庭若要拿出400美元的应急费,他们举债的可能性高五倍。

(原标题:调查:美国1/3中产阶级家庭 拿不出400美元应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