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行龙卡随付贷 百店超值分期购
03-11 11:38:05 来源:

一年一度的“3·15”又来了,建行龙卡3·15消费季开启,为你的消费“保驾护航”!建行携手苏宁、国美、铠恩国际家居名都、孩子王、凯健国际、海派健身等上百家品牌店铺,为消费者提供0费息分期、满减等一大波优惠,让你想买就买,幸福像春天般花开四处。

活动期间,建行信用卡持卡人(卡片状态非正常、商务卡除外),至活动商户处办理商户分期享受0费息分期,并享受满2000元立减100元,满5000元立减200元,满10000元立减300元立减优惠。每客户限享三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不要错过哟!

640.webp (1).jpg

携手铠恩 九重大礼随心享

家具换新、软装改造 打造梦想家生活

你的新家想要欧式还是中式?要简约或者浓烈?3月9日-3月17日,建行信用卡用户可参与铠恩3·15家具建材购买赠好礼活动,不但价格优惠,还有多重惊喜哦。

一重礼:单笔订单满2000-2999元,获赠云米香薰机一台;

二重礼:单笔订单满3000-4999元,获赠云米全自动电动牙刷;

三重礼:单笔订单满5000-9999元,获赠格力智能电饭锅或云米全自动电动牙刷;

四重礼:单笔订单满10000-19999元,获赠海尔空气净化器/云米饮水机+电动牙刷套餐(二选一)或海尔电磁炉;

五重礼:单笔订单满20000-29999元,获赠安吉尔茶吧/西马智能马桶盖(二选一)或格力智能电饭锅;

六重礼:单笔订单满30000-39999元,获赠格力23GW壁挂空调(礼品G)/安吉尔净水器或海尔空气净化器/云米饮水机+电动牙刷套餐(二选一);

七重礼:单笔订单满40000-49999元,获赠华帝烟机灶套餐/海尔H55E16电视机(二选一)或安吉尔茶吧/西马智能马桶盖(二选一);

八重礼:单笔订单满50000-59999元,获赠海尔10公斤洗衣机/云米ILIVE冰箱(二选一)或格力23GW壁挂空调/安吉尔净水器;

九重礼:单笔订单满60000元及以上,获赠海尔485WDCZ电冰箱/格力50LW柜机空调(二选一)或华帝烟机灶套餐/海尔H55E16电视机(二选一)。

携手苏宁国美 5折巨惠帮你省到家

全球家电大牌随心选 提升生活幸福感

乔迁新居、智慧升级,你少不了“黑科技”家电。为了让你的生活更加智能化、便捷化,建行联合苏宁、国美,提供了一大波高品质、价优的产品等你来选。

3月8日-3月17日,参与重庆苏宁3·15全民焕新节!万台家电5折起,到店享家电全屋定制服务,万元购买全套家电;以旧换新三重补贴,最高补贴4600元。

3月8日-3月18日,国美劲爆爆品5折起、家电单件满千减百。多重飓风活动等你来体验!

640.webp (4).jpg

携手孩子王 优选万千精品优惠多

为萌宝健康成长添动力

640.webp (5).jpg

3月15日-3月18日,辣妈们不要错过孩子王第14届奶粉节!奶粉、玩具优惠多多。

这么多优惠,你心动了吗?心动了就参与吧,百家店铺等你来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