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请注意!重庆市妇幼保健院冉家坝院区周边交通有调整
06-29 21:58:42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记者从渝北交巡警支队了解到,为缓解市妇幼保健院(冉家坝院区)就诊车辆排队突出、通行压力大、秩序混乱等问题,交巡警部门对医院周边道路进行了优化调整,请去往妇幼保健院的市民朋友注意调整线路,避免走错路。

1561797995977.jpg

具体交通线路调整为:

1、调整部分路段单向交通组织,患者进院方式由南进东出改为东进南出。

2、妇幼保健院北侧旗山路单向通行。从天竺路右转进入妇幼保健院北侧旗山路请走最右侧车道进入医院排队右转专用道,道路两侧已增加147个临时停车位,方便患者就诊。如果未驶入专用排队车道,前方无法右转进入车库,请重新由旗山路——龙山路——天竺路——旗山路进入专用车道到停车库。

3、从北环方向的来车,请提前从余松路驶入旗龙路,从龙旗路和天竺路环岛左转进入天竺路,前行150米左右左转进入旗山路。

1561797995314.jpg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的市民朋友,可选择如下方式:

1、轨道交通:

乘坐轨道6号线到大龙山站(首班车运营时间为06:30)

环线体育公园站(首班车运营时间为07:34)

2、公交车:

151路到新城丽都站(首班车时间为06:50)

124路、809路到南桥静月站(首班车时间分别为:06:50、06:00)

117路、231路、879路、139路到五洲新村站(首班车时间均为06:00)

另外,交巡警部门还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驾车前往市妇幼保健院时,请在导航内定位至“重庆市妇幼保健院东门”,以避免走错入口;同时,行车过程中,请遵守交通法规,服从现场民警指挥,有序行驶,以避免不必要的拥堵。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原标题:请注意!市妇幼保健院周边交通有调整 不要走错路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