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被“阴”了?请人帮忙贷款 谁料反倒背账
06-29 21:29: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李女士身背债务,为了缓解燃眉之急,她找人帮忙,想通过贷款来减轻压力。可没想到,这贷款不仅没下来,自己反倒又增添了新的债务。

为了偿还债务,李女士平时省吃俭用。今年4月份时,经朋友介绍,李女士通过长寿区的程某,办理了一笔62000元的贷款,李女士说,程某从中提取佣金一万多元,自己实际到账四万多元。而没过多久,李女士又接到了程某的电话。

想到可以再贷到钱,李女士没有犹豫。见到程某后,李女士按要求将手机交给了程某,程某代李女士进行了贷款操作。

查询手机后李女士发现,自己的银行账户里,被转走了34000元。这贷款没办下来,怎么账户里反倒有钱被转走了呢?

李女士说,程某先后多次和她见面,并以帮忙贷款、查流水为由,用自己的手机进行操作。直到自己收到的账单越来越多,而贷款却迟迟没有踪影,李女士才慌了神。对于李女士的说法,程某又是如何解释的呢?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上了程某。

程某强调,自己的一番操作,实际上是从李女士的信用卡套现,然后将套出来的钱转到第三方借款公司进行投资,对于这一系列操作的真实意图,的确没有原原本本告知李女士。程某承认,自己前后一共欠了李女士八万元左右债务,愿意慢慢偿还。那么程某的行为是否违法呢,记者随后也咨询了法律界人士。

事发后,程某和李女士也当面进行过协商,并签下了还款承诺书。可程某并没有按照约定进行还款。目前,李女士和家人已经将此事向警方进行反映。

经历了这次事件,李女士感触颇深,她希望通过自己的遭遇提醒其他市民注意,千万要保管好自己的手机以及银行卡密码等私密信息,切不可轻信他人,将这些信息外露,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魏思超

原标题:被“阴”了?请人帮忙贷款 谁料反倒背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