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娶三个老婆安置在方圆一公里三个小区,昆山一男子获刑一年半
06-30 08:00:1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6月28日,据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报道,江苏昆山一名男子利用各省之间民政系统互联网的漏洞,共和三名女子结婚生子。近日,该重婚案在昆山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院判定,被告人张某有配偶而重婚,其行为已构成重婚罪,依法判处张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5年7月,被告人张某与任女士在昆山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在该段婚姻存续期间,被告人张某隐瞒婚姻状况,于2016年6月,2017年6月分别在河南洛阳和安徽阜阳与陈女士、王女士又办理了结婚登记。

法官表示,第二任、第三任“妻子”与被告人张某的关系,属于无效婚姻。陈女士和王女士可以拿着法院的刑事生效判决,到当地法院申请婚姻无效。

我国《刑法》第二百五十条规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结婚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上述报道显示,张某是河南洛阳人,在昆山开了一家房产中介公司,2015年到2017年期间,张某在昆山市安了三个家,和三位女士都领了结婚证,还都生了孩子。

平日里,张某利用出差做借口,同时周旋在三个女人之间,为了能让自己应付得了这三个家庭,还将三位女子安置在方圆一公里范围内的三个小区。有时候,张某一周内要在这三个小区里来来回回转悠十多趟。说起张某,妻子们竟都觉得他平时非常体贴,很关心人。

张某接受《零距离》记者采访时称,自己心很累,知道自己办错事,觉得“心里压着一块石头”,如果离开其中一个人,会用物质去补偿对方。

不过,陈女士和王女士几乎是同时发现了张某的猫腻。2018年7月,警方将张某某抓获。

原标题:娶三个老婆安置在方圆一公里三个小区,昆山一男子获刑一年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