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什么幼儿园这么火?家长排队一通宵被告已满员 幼儿园:别人排了三天……
06-29 21:58: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29日)早上7点半,一些家长按照事先约定的时间,来到江北“启跑线”幼儿园,准备给孩子报名,不料却吃了一个闭门羹。幼儿园表示,招生名额已经满员。

上午9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幼儿园大门紧闭,家长们守候在大门外,一脸的着急。

家长们介绍,他们都居住在附近,此前到幼儿园咨询时,园方表示,报名时间是6月29日早上7点半,并且进行了公示。根据家长们提供的招生通知,上面的确清楚写明,报名时间是6月29日早上7点半。

为了赶上今天早上的报名,许多家长都提前带上凳子,早早守候在幼儿园门口,有的干脆在大门外睡了个通宵。

辛辛苦苦守了一个通宵,结果被告知提前已经发了号,招生名额已经满员。辛辛苦苦排队,得到这样的结果,现场的家长无法接受。带着大家的质疑,记者联系上启跑线幼儿园的呙园长,她首先对今天发生的事情,向家长们表示歉意。

呙园长介绍,启跑线幼儿园属于普惠制幼儿园,价格相对优惠一些,所以前来咨询报名的家长特别多。按照幼儿园的计划,报名登记时间,的确定的是6月29号早上7点半开始,谁知三天前,就陆续有家长守候在幼儿园外面排队,任凭风吹雨打,都不愿意离开。

呙园长表示,尽管提前出了新的通知,但因为时间太匆忙,可能其他一些家长并不知晓,所以导致了今天的情况。

呙园长介绍,附近还有多家幼儿园,没报上名的家长,还有多种选择。记者离开时,家长们也向江北区教委反映了情况,教委方面也已经介入协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什么幼儿园这么火?家长辛苦排队一通宵 幼儿园:“别人家的大人排了三天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