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小微企业:重庆有了区域性公共小微贷款手机应用平台
06-29 13:31:26 来源:上游新闻

u=1447279160,184969858&fm=26&gp=0.jpg

一部手机就可银行了解企业需求,让小微企业增加获得融资可行性。6月29日,记者从重庆市银行业协会获悉,我市一个面向小微企业和银行业机构免费开放的“小微E贷通”2.0版正式亮相,平台以重庆市银行业协会为依托,引入全市40多家银行机构,共同聚焦渝企融资需求,进行普惠性精准推送 ,实现银企双向选择。

“小微E贷通”是依托重庆市银行业协会打造的一个移动端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展示平台。与常见的融资方式不同,该平台变“企业找银行”为“银行找企业”。各银行可在此平台对接小微企业的贷款申请,最终由银行根据自己的风控体系进行评估放贷。

重庆市银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升级后的“小微E贷通”2.0版,是一个面向小微企业和银行业机构免费开放的平台,聚合了40多家银行机构,无任何中间费用。可以让银企对接更加快捷、轻松。

依据最新的重庆银行业网点电子地图,平台新增了地理位置匹配功能,将把申请贷款的小微企业信息与银行网点信息进行地理位置匹配,自动推送给所在地的银行业机构。

在该平台上,由小微企业自主在线发布融资需求,小微企业将不受开户银行限制,平台自动推荐所在地区银行资源,自主选择中意的第一、第二优先对接银行机构。如第一、第二志愿银行机构未在24小时内与企业进行对接,则其他银行机构可自主对接。

平台还制定了相应的管理办法,引入监督评价机制,要求银行机构严格按监管政策进行操作,并建立了投诉处理机制,小微企业还可对银行服务进行评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