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心•酒店】宿水畔赏星空 依山傍水帐篷酒店
04-23 21:11:15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大英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面积1万余亩,总投资100亿元,是一座全天候、多元化、国际化旅游度假区和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其中,湖畔星空帐篷酒店是其第一家以东南亚文化为主题的度假酒店。酒店位于大英母亲河郪江水畔,共设有19间客房,依山傍水,青山环碧。

image.png

湖畔星空帐篷酒店是浪漫地中海第一家以东南亚文化为主题的度假酒店,是四川第一家以私人管家式服务为理念的度假酒店。全面吸收中国酒店业金钥匙管家服务之精髓,结合度假酒店管理的丰富经验,开创了新型的中国私人管家服务。image.png

酒店位于大英母亲河郪江湖畔,共设有19间客房,依山傍水,青山环碧。以私人管家为主要服务单元,为游客提供全天候、一站式、一对一的个性化大爱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