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心•商品】“大爱”主题IP定制产品琳琅满目
04-23 21:20:59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在大英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海洋之心”,根据泰坦尼克故事主题二次开发设计的主角人物及生物衍生产品琳琅满目。这里汇集了以“大爱”为文化的主题IP定制产品,包括印刷制品、陶瓷制品、毛绒公仔、特色手伴等。

1、永乐精品廊

商店地点:游客中心一楼大厅

营业时间:10:00-22:00

主营内容:男女泳装、泳帽、泳镜、儿童泳衣、浮板等系列游泳产品和特色定制拖鞋、毛巾、浴巾等日用品。

2、佳百汇

商店地点:海洋之心一楼

营业时间:10:00-22:00

主营内容:进口休闲食品,进口精选点心,各种爽口饮料,随身洗浴用品,川渝各色特产。马来西亚奶香饼干,泰国生态芒果干,日本酥软小圆饼,韩国馋人鳕鱼肠,琳琅满目的怡情美味,使您畅享吃货人生,美食好滋味,生活乐无边。

3、漂流岛 

商店地点:海洋之心一楼

营业时间:10:00-22:00

主营内容:各色泳圈,毛绒公仔以及孔雀浮排,白鹅坐骑浮排,螃蟹水枪,四管水抽,沙滩沙漏等水上游乐玩具,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水上体验,不一样的狂欢。

4、精品屋

商店地址:游客中心一楼大厅

营业时间:10:00-22:00

主营内容:各色饰品,以海洋之心蓝宝石为主。

5、永恒之爱

商店地点:海洋之心二楼

营业时间:10:00-22:00

根据泰坦尼克故事主题二次开发设计的主角人物及生物的衍生产品。打造景区特有的以“大爱”为文化的主题IP定制产品,包括印刷制品,陶瓷制品,毛绒公仔,特色手伴,甜美芭比系列娃娃等。不论是“霸道总裁”还是“甜美公主”,一层商品区,文创商品琳琅满目,一定会遇到你的“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